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喜奎红枫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

黑果花楸、北美冬青、红枫

网站公告
沈阳市喜奎红枫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,是专业从事新品种研究选育扩繁和推广的企业,现有育苗面积1000余亩。年培育各种种苗百万株以上。 其中抗寒品种美国红枫-秋火焰为主打品种,已成功在北方的新疆、长春、哈尔滨越冬,其良好的抗寒、生长速度快好稳定的变色性已获得北方园林企业和广大种植的认可。 此外,本企业培育的优良树种有:黑果花楸、北美冬青等等…… 本企业经营目标:是培育适宜北方地区栽培的抗寒优质苗木。 经营理念:精益求精、诚实守信、互创共赢!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喜奎
  • 电话:024-24740981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购买美国红枫小苗需要注意以下重要的几点,避免损失
新闻中心
购买美国红枫小苗需要注意以下重要的几点,避免损失
发布时间:2020-02-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1、挑选种类。目前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红枫种类有秋火焰红枫、红点红枫、落日红枫、十月光芒、太阳谷红枫等。不同的种类在变色时刻以及变色作用上都有一定的不同。

秋火焰:秋火焰是红花槭和银槭杂交优选的后代,它承继了父母系两边的一切长处,如鲜红的色彩,密布的分支,和较快的增长速度,其适宜的成长区域比其他的的美国红枫愈加宽广。秋火焰非常抗病,他们不受汽车尾气困扰,不落种子减少环卫清扫的麻烦。具强壮的抗冻害和大风的长处。

苗圃种植时发现红点红枫具有优异的抗虫及抗病性,而且简单维护。由于红点红枫成长良好,长势均衡,树干笔直,中轴明显,使得红点红枫树型均匀。树干微弱,且侧枝视点适宜,无需修剪就可构成对称的树冠。这是别的红枫种类所不具备的特性。 

十月光芒:十月光芒又译名十月光芒,喜爱充足的阳光,对土壤类型没有特定的要求,比其他美国红枫对土壤和气候条件的要求更宽容,也接受中等程度的干旱。老练的十月拥有高达50英尺的高度和35英尺的冠幅。春天会开出赤色的艳丽的花朵。

夏季叶绿色,叶形2至4英寸的长度。十月光芒是美国红枫系列种类中秋天变色最晚的种类,一般比秋火焰的变色迟两周左右,但其秋色是美国红枫中最红艳的一种,秋天呈现明亮的黄色,赤色或橙色,而且秋天的色彩比其他的美国红枫更为整齐持久。

落日红:美国红枫落日红是美国红枫种类系列中最最独特的红槭树,它的秋天色彩不只是显示赤色的树叶,还可能是深赤色或者是橙色,使您可以得到一个美丽的赤色,橙色组合.乃至黄色。是秋色体现最好的种类之一。在国际美化市场上是应用量最大的乔木。

2、实地考察

建议客户对美国红枫种植苗圃进行实地考察,看下种植规划,以及办理的规范性,做到知根知底,在购买红枫小苗。

3、挑选美国红枫园艺种类

现在市场上美国红枫小苗鱼龙混杂,许多苗圃把种子苗以次充好,诈骗消费者,建议购苗者一定要选购美国红枫园艺种类扦插苗,经过近十年的发展,美国红枫扦插苗变色稳定性强,成活率都比较牢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