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喜奎红枫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

黑果花楸、北美冬青、红枫

网站公告
沈阳市喜奎红枫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,是专业从事新品种研究选育扩繁和推广的企业,现有育苗面积1000余亩。年培育各种种苗百万株以上。 其中抗寒品种美国红枫-秋火焰为主打品种,已成功在北方的新疆、长春、哈尔滨越冬,其良好的抗寒、生长速度快好稳定的变色性已获得北方园林企业和广大种植的认可。 此外,本企业培育的优良树种有:黑果花楸、北美冬青等等…… 本企业经营目标:是培育适宜北方地区栽培的抗寒优质苗木。 经营理念:精益求精、诚实守信、互创共赢!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喜奎
  • 电话:024-24740981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美国红枫“秋火焰”五大优势
新闻中心
美国红枫“秋火焰”五大优势
发布时间:2018-03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1. 适应性较强。秋火焰是美国红枫与银白槭杂交种系列里最出色的改良品种,不仅继承了美国红枫的优秀观赏性,还从银白槭继承了耐寒(零下40度左右)、耐盐碱、耐旱、耐涝、生长快速等优秀的适应性能,其适宜的生长区域比其他美国红枫更加宽广。
   2. 生长速度快。美国改良红枫“秋火焰”是所有红枫品种中生长最快的品种。扦插苗第一年就能长到2米以上,地径两公分以上。
   3. 变色一致,红叶持续时间长。美国红枫“秋火焰”树形优美,秋叶变色的主色以鲜红、火红为主,统一整齐而持久(红叶期一个月左右),无论是南方还是北方,秋天变红色的可靠性100%。
   4. 扦插无性繁殖,保持优良特性。美国红枫秋火焰自身无繁殖能力,为保持其非常出色的优势,必须采用无性繁殖方式育苗。扦插无性繁殖方法确保植株保持耐寒、耐旱、耐碱,生长快速,秋色红艳,表现一致的优良特性。
   5. 根系发达,成活率高。影响美国红枫扦插苗移栽成活率的关键是根系,根系发达成活率高,第二年的长势好;反之,根系弱成活率低,第二年也无法实现快速生长。经由我们培育出的扦插苗根系粗壮、茂密,成活率达到98%以上!